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安全驾驶、您可改变结局 =x

近一个月来 就大概从我拿到车牌开始 我就开始自己驾车去补习了
感觉不错 自己一个人 没人烦 歌开到大大声 爽爽 x)

更新 我来了 Ok 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好的 反省自己 我有 我还是觉得我没错 =_=

算 过去就算了 祸从口出 小心说话就对了 千万记得不要再说那些话
你会死得很惨 你必须了解那个是一个什么人 再说什么话 他受软不受硬的

不知道又发生什么事 我很想知道 我很好奇 直接点 我很八 x)
but hor 他就是不说 呃 你们觉得呢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才发现 其实我没变 跟以前还是一样 鱼的事 丑的事 我做尽了
从骂变求 再从求变哀求 再从哀求变苦苦哀求 再从苦苦哀求变投降

我总觉得很丑 我真的觉得很丑 什么颜面都没了 什么自尊都没了
其实也习惯了 因为真的每一次都是酱 是每一次 为了什么 为了谁

喜讯一宗  本小姐的体重有下滑趋势 就是瘦了啦 xD
嘻嘻 开始有点喜欢生病 =_= 因为生病就吃不下东西 吃不下东西就会瘦 x)

放弃、不一定是件坏事。

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