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你我它。





















Wink wink*

考试考试 作弊作弊 开心开心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每天都考试 考到就要傻了 Math AddMath 这两科都不算太差
但是hor 考试的时候 真的大部分都是抄的 ==" 可悲。

明天考Moral Nilai我还没有背完啊
还有整一半啊 谁来帮我啊 =(





















看看看 美没有美没有 xD 我很喜欢 :D
我知道很美的啦 因为有我 哈哈哈哈哈

















We are wearing the 5D TEE :D

Hoho 我班班服 嘻嘻
昨天集体穿去补习 yeng到 xD






















Justin Bieber's DiGi reload card
izit special? hmm so nice =)

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我会发神经的 我真的会的
不要看死我不敢 一个人到极限的时候 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以前还会很天真  就算自己不好 也望人家好
但是现在呢 自己不好 我是不会让人家好的
为了保护自己 我没有办法不酱 不好意思了 =)

不要做到那么过分 我知道自己的身份 但是我就是要酱
发起神经来 对大家都没好处的 最多一拍两散而已

你不给我好日子过 我也不会给你们有好日子过
在某方面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

输了啦 彻底输完了啦 输给长颈鹿的好朋友 哈哈
我真的有听你的话 只是有时真的控制不到 =(

试着离开 最后失败 告诉自己 不能从来 那就节哀
试着放开 最后失败 告诉自己 请你离开 是你不爱

犯贱的人 没什么好 就是耐性好 怎样都不会死心。

习惯就好-罗志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