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结束。





















Ok 我终于来了 有点懒惰酱 哈哈
首先 我想说 我想通了 o.O 哈哈哈 不可思议对吧? 我也酱觉得 xD

昨晚 又做了同样的事 打给Dear 口口犬 =3= LOL
不是第一次了的咯 每次打过去 都说回同样的东西 我很辛苦 =3=

我严重到 他都放弃我了 =( 够力没有
不可以了 我要醒了 原本明明就醒了的 但是又睡回下去 =="

yerrr ~ 够了啦 再酱下去 我书又不用读 什么都不用做了啦
与其每天看到你们开心弄到自己不开心 倒不如我自己退出离开啦

“以前是以前,现在我不想了。” 这句话 从你口中说出 我会记得的
不用语气很重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就够了 真的很够了
真的可以刺进我的心的咯 呵呵

说好了 如果我再打过去给他的话 我就要买10杯chocolate给他
Hmmm 是有点难度咯 不过不用怕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

不等了 不等了 我就来枯了 你们开心 我伤心
何苦呢 给人骂到我没声出啊 diu 够了啦 什么都够了啦

最近开始驾车了 但是呢 坐在隔壁的老妈 烦到 =3=
“不要酱快,不要酱快。” “Break多一点。” 哇兰 很想把她的嘴巴zip其来咯 == 哈哈

倘若要成为赢家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他不爱我-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