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The End of Holiday ♥





















A B C D "E" =D

好啦 又要开学了啦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还真快呢 o.O
书就温了一点点啦 trial怎样死 我真的不知道 @@

我不想结束假期 我不想开学 我不想考试 =(
两个星期 习惯了假期的生活 习惯了 ..

习惯了 晚上夜夜不要睡 早上迟迟不要醒 xD
习惯了 一天只吃两餐 (Branch + Dinner) =x
习惯了 每天都对着电脑电视机电话 *.*
习惯了 每天都信息你 :)
习惯了 每晚都用RM2打给你 吵你 烦你 ♥
习惯了 每晚死都要等到你睡着了不出声了 才舍得关电话 =)
习惯了 每天早上准时8点叫你起床 还要聊回10分钟确保你醒了 才能睡回下去 =3=

嗯 开学了 就要早睡早起了 不能再夜睡了 =(
开学了以后 就不会有人再每晚打给你:“问东问西、多多东西、烦着你上网、吵着要看你的死人样、死命叫你去冲凉、一直叫你讲"耶" 、不让你睡觉、哄你睡觉、早上叫你起床了。”
每天埋怨 其实我很愿意做 =)
我说过我不会再吵 我就不会吵
看到了 是真的有不爽到 但是我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 =)

请在说话之前用下你的大脑 挺朋友不是酱挺的 我没有得罪你 请你不要多管闲事
世界上就是有酱的人 喜欢乱吠乱叫 你必须清楚知道 你是人 而不是动物 =)

中秋节噢 没有玩灯笼 没有玩蜡烛
大了 都没有玩了 明天去婆婆家吃饭 庆祝中秋节 嘻嘻

昨晚 我又“感冒”了 很严重下的tim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没有那猪扒那么厉害 呵呵

我有在改啊 原来我不说出来 你感觉不到的呢
怎么说呢 心里还是会有不开心的 我很在乎 真的

试图改变 只为了能进一步配合你 你知道的吗。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