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SPM Trial





















青春的我脸上没有一粒青春痘 =x

好啦 我来更新了 :)

Woots 今天SPM Trial开始了 第一天就考华文
华文罢了嘛 湿湿水啦 xD 哈哈

还好啦 只是试卷一通告格式忘记写致谁酱罢了嘛 哈哈
试卷二 那个名句 信息在家老妹问她答案 xD 嘻嘻

“铿锵” 问这两个字的汉语拼音 死咯 我只会读广东读音 不会华文tim =="
快快找救兵咯 信息很多人啊 信息Baby 他问我“你要发答案给谁啊?” ==" 我要问你答案啊 不是要发答案给人啊 @@

最后呢 经过重重波折 终于找到它的读音了 读 keng1 qiang1 
特别鸣谢梁康成先生 =) 嘻嘻 每次考试都会信息问他答案的 嘻嘻

做完了又要发答案给那个黄先生 还有其他人 我很忙的咯 xD
助人为快乐之本 嘻嘻 好人有好报啊 =x

考试卷二之前 那个琳小姐信息来问国文意思 他们Selangor 考国文先 o.O
帮了她查几个字 我也要考试了咯 @@

明天没去学校 因为明天考Seni 没我们份 xD
就干脆不要去算了 在家睡觉更好 =P

最近很犯贱咯 没有啦 就平时我也佷犯贱的啦 xD
开学了 说了不要谈电话了 要早睡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手打过去 >.<
四晚 我打了三晚 ==" 救我 我又中毒了 >.<

不谈真的好像睡不着酱的 =S LOL
犯贱没药医 我说的 =D

最近好多花名 好多称呼噢 cheap hai 八婆 等等等等
我认的咯 我真的认的咯 谢谢你们帮我改那么多名字
不过呢 我还比较喜欢 daibo :$ 哈哈哈哈哈

今天hor 那个BabyPig hor 7点40考试 他8点多才来 =="
厉害到 不过还有一个人比他更迟来 LOL

我说 我要做的东西 是没有人阻止到我的 有啦 也有啦 Baby能 因为我说过我要听话了 嘻嘻
就除了他 大概没有人能阻止到我了 我就是那么牛 那么犯贱 =)

厚 我真的会听你的话了的 信我啦 :$
我答应了的 一定做到 =)

我是不会忘记你曾经做过什么的 一人一次 酱才叫公平。

 Heartbeat-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