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随笔





















Wink wink*

没有什么东西写酱 天天在家作宅女 =3=
很可怜的咯 假期都不能出 =(

刚刚有人叫我出去喝茶 but then i cannot out =(
OMFG 讨厌的咯 好像给人软禁酱 =="

呃 有些人啊 我真的不会说 你说你没有钱
但是啊 还一直这里去那里去 什么都是要花的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什么 但是就是看不过眼
我不知道你了 你死你的事 我不知道

今天公共假期 老爸没做工 一整天呆在家
晚上有补习 竟然忘记了 哈哈哈

I do really dislike public holiday & Saturday!
我知道你会知道的 我知道你明白的。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分 。


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卫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