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 ♥





















 I love my eyes in this photo =)

又换了又换了 Link换了 Banner换了
一个字 爽 我爽就好 xD

至于Friend Link那边 我真的忘完了
谁要我Link他的 就告诉我吧 =)

yoyo! 我有开心到 原来你还记得的 嘻嘻
那些东西 我以为 只有我在记 你一点都不记得的 原来不是的呢 xD

拿回出来看 那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
原来很少而已的咯 才看过15场戏而已 o.O

我要剪头发啊 我要留长头发啊 哈哈哈
每个人都问我做么不要留长头发 都叫我试下留长头发

不是不要留啦 每次到一定的长度 我就忍不住去剪了的 @@
厚 想当年 我小学时 有一头 又长又细的长发的咯 xD

家人都叫我大了去拍洗发水广告的咯 xD 哈哈
中学进中华就短了 剪到短短了 >.<

我在试图改变自己 只为了能完全配合你
我不希望我会成为你的负担 我不希望我会烦到你
我不再无理取闹 我真的改了很多 你感觉到了吗 ♥

嗯 吵了场架 没事了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了解
我知道自己的年龄 不会再惹事了 不会再让你难做了 =)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宽恕-神木与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