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又在姑妈家捧着laptop写blog xD  所以就用blog里面有的旧照片啦 =)
呃 没有mouse 很辛苦用啊  ><

又游了泳回来 爽爽 xD
一个星期游一次  不错嘛  =P

不问不说不看不听不理  对我来说 是最好的
昨天 我知道我不应该酱做 我知道那个时候 一定不是一个好时候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最后我还是做了
最后呢 就生不如死酱 在那边自己哭给自己听咯 LOL

唉 你说我不在乎 其实我很在乎 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知道那整天 你都在那边 所以我都不敢找你烦你

我能说 当我知道的时候 真的不好受
原来 我一点都不大方 我不能忍受 真的不能 =(

有些人 就是那么喜欢对号入座 进戏院看戏是要酱 对 没错
但是不是件件事都要酱吧 ==" 无聊 如果我不是看到我的名的话 我都懒得跟你吵
现在我不跟他联络了 我看你还有什么东西好吵 KLIA Bitch xD






















X for Xixin =)
那天在金河买的 我很喜欢呢 xD

















还有这个 脚绳 也是那天发桥买来戴的 xD



M for Man <3 嘻嘻
其实是我妹妹的啦 她叫Miki嘛 就买M咯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吊人。

新不了情-萧敬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