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嗯 我来了 这篇没有照片 在姑妈家上网 没有照片
用laptop来写blog 还是第一次呢 呵呵

刚游了泳上来 冲好凉了 很舒服呢
很久没有游泳了 完全放松自己 什么都不想

是酱游 是酱游 游到累了 就停下来休息
休息够了 再继续游 游到爽爽 嘻嘻

为什么厚 事到如今 我还是会去维护他
还是会帮他说好话 听到人家说他不好的 还是会有点不开心

嗯 一阵莫名的落寞 我真有不开心到咯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不开心 我只知道我真的不开心

女孩 做么每次都是你赢的?给我赢回一次可以吗?
男孩 这样才是你,这样才是我~
女孩 好像是酱..永远都讲不赢你的..=(
男孩 因为你这样才是我的人~xD
女孩 谁是你的人?XX啊?
男孩 这里有XX?
女孩 有你有我 =.="
男孩 所以我在讲谁?
女孩 我瓜 =x
男孩 嘻嘻

呵呵 聊得多么开心 你可知道
当时那女孩 是多么的开心 多么的幸福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外面的世界-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