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迟来的中秋节 =)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This post will be very long & uploaded many pics for you all to read! enjoy it =)

就先说说星期六吧 我们迟来的小型中秋蜡烛会 xD
but hor 下雨咯 >< 弄到我们狼狈到死 原本说在pm等的 下雨 改地点 在家慧家集合

原本有很多人的 最后呢 这个原因 那个原因 剩下6个人罢了 o.O
麻烦啊谁的妈妈载我们去pm买东西吃 我们穿班服 跟他好像穿情侣装酱 哈哈

买了东西 回家慧家 吃吃吃 吃完了 玩蜡烛 xD
基本上我都是在玩蜡而已 当蜡烛容了 蜡出来了 我就用手指去摸
痛 那感觉我爱 爽爽 xD 哈哈哈

















LOVE

















I ♥ U





















笨到死 不会开flash light 暗到 看不到我的样子了 o.O

11点多回家 12电话打过去 等了整天 竟然敷衍我 最后吵架啦 很好
算 睡觉 10点多睡醒再打过去 还没有睡醒 他妈的 -.-

11点多再打 醒了 聊聊聊 昨晚的事忘记了 :D 聊了大概有两个小时吧
甘愿了 xD 我去刷牙洗脸 他去冲凉。

晚上去一间日本餐吃东西 xD
yo! 超级好吃 不过价钱也超级美 o.O

















YOKOTAYA























环境多么的优美 xD

四个人吃了百多块 o.O 不过超值得吃的
鱼生一流 新鲜到 好吃到 xD

很多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真的很多余的咯
你有它 有朋友 就足够了 根本不需要我的。

我只不过在打扰你罢了 你不是我的 你是别人的
我试着离开 但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爱情里 不是说你付出得多 你就幸福的。

连哭都是我的错-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