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只因为 ..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缠着你
不要觉得我烦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在乎我
不要觉得我无理取闹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眼里只有我
不要觉得我自私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想着我
不要觉得我霸道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牵着我的手
不要觉得我傻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只想要你无时无刻信息我
不要觉得我无聊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对我发脾气
因为我会受伤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一天里面都不找我
因为我会着急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每天出到夜夜才回
因为我会担心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和其他女生很要好
因为我会吃醋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信息到一半就没回复我
因为我会生气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我们吵架时,你走人
因为我需要你哄回我

因为你是我老公
我不想你用冷冷的语气对着我
因为我会心寒

因为我在乎的,爱的,关心的,所有的所有,都是因为你是我老公..

“只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我们只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黄小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