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





















不早睡的后果 :(
我的皮肤就是那么好 你们妒忌不来的啦 xD 嘻嘻

话说昨天 睡醒发现来耶tim o.O
假期时不要来 到假期最后一天才来 =="

算了吧 过去婆婆家了 去到我就进婆婆房睡觉
因为肚子真的很不舒服啊 我能感觉到子宫在收缩的咯 真的痛到 =3=

煮好了 就吃饭啦 也不是吃很多而已 都吃不下
吃饱了 就很不舒服 想呕 =(

然后真的去呕咯 肚子痛到真的顶不顺 痛到我叫 >.<
前前后后呕了四次 把所有吃过的东西都呕完出来 geli到死 >.< 最后总算没事了 =)

躺在床上的时候 我真的有就酱死掉的冲动
真的真的很兰痛的咯 打了过去爹了几下 在那时候 真的最需要你 =(

嗯嗯嗯 我不敢喝冷水了啦 >.<
一个两个都说我不会听话 老妈是酱 他也是酱 >.<

老爸打麻将啦 打打打 打到6点多7点 切蛋糕 帮姑妈庆祝生日 =)
买了两粒蛋糕 xD





















这个不知道什么Cheese cake来的 不好吃的
Jusco买的Cheese cake还好吃咧 =="





















这粒就不错 Coffee Tiramisu
好吃好吃 =)

然后就回家咯 回家冲凉啊 整身黏黏 很不舒服 @@
然后呢 10点多就爬上床睡了 我就知道我会睡不着的

Sms下 用电话上网下 讲下电话酱
就1点多了 我还是睡不着 最后应该2点多3点睡着吧 o.O

有些人 那么喜欢自以为是 你很想是对吧? 可以的 你说一声就可以了
我不介意做cheap hai的窝 xD 反正都是的啦 就做买他咯 成全你咯 =P

嗯 感到有点光荣 原来我写的东西那么多"人"关注的呢 xD
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yBoy是坏人来的 每次学我讲话的 每天波姐波姐波姐 :@
你前世狗来的噢 怎么拿么喜欢学人家讲话的啊 :@ xD

他的校鞋 两只都有我的名字 xD 我写下去的 哈哈哈
遇到训导时 真的不知道他怎样死咯 xD

是啊 我每晚都一定要谈过电话才能睡得着的啊 怎样
要不要跟你报告买我跟谁谈电话啊 四个字 关你屁事 o0o

这次我聪明了呢 我再对号入座了呢 xD
嘻嘻 我是不是变聪明了咧 哈哈哈哈

Hello 我单身的咯 你们要我说多少次噢 一直不信我酱
虽然单身啦 但是我有很多男朋友的啦 :$ 嘻嘻

When did I said that my BoyFriend very love me huh?
Did I? I don't think so =) hehe I'm Single ..... but Not Available :)

不到最后一刻 谁也不会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过客。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