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be my LAST ♥
我喜欢这张 嘻嘻

真的有懒到 每天都已一两点酱睡 十一点多才酱醒
昨晚更死 三点多四点才睡 =S 然后八点还叫人醒 =="

还要很吧必那种 十分后钟还要叫多次 确定那位仁兄醒了才可以 =="
就从八点打过去 电话放在那边到八点两个字才关电话 -.- 其间大家都在睡觉 LOL
Free Call嘛 是酱的咯 xD 对不对 哈哈哈


头发 我的头发 对 就是我的头发
貌似有点像草了 屈指一算 剪了也有整个月
原本打算今天去剪的 but hor 老妈不得空 o0o

明天去那个什么Pulau Ketam吃海鲜酱窝 o.O
里面好像都没有东西玩的 一定闷死 >< 跟那位仁兄去Honey Moon喝糖水更好 xD
下次下次 一定有机会的 =D

那个Baby Boy啊 一直要看老牛嫩草 一直叫我陪他去看
我不是不要陪啦 是我不可以出啦 aduh ><

要求不要太高 生或过得比较好 不想那么多
过得一天算一天啦 我知道我还是不能脱离那魔咒 呵呵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我爱他-叮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