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This two days ♥





















最后.♥

This post will post about this two days (yesterday & today)
& will post many pictures , enjoy to read this post :)

就说昨天星期五先吧 呃 佩容就派钱啦 xD
这只是我们收的Cash而已 就部分而已啦

















就这小部分而已 =)





















已经很开心了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呢 :$ 哈哈哈

Then then then 老师那边终于都可以拿回钱了
Wooot 这次才是全部的 很多张RM50呢





















拿 你们看 你们看 xD
拿到钱了 拍照拍照 =x





















Orang ni sot sot punya =x





















Orang ni banyak suka lanyeng punya =x





















Dua dua org ni tak tau buat apa pose HAHA
P/s : I'm fat I know >.<

















看那个傻佬 哈哈哈

















Nice 1 :)

突然很想看戏 食人鱼 放学后就去看
拿了钱嘛 有钱了 xD 跟他去看 =)

老妈不在家 我虽说有了车牌 但是也不能驾老妈的车
Ok fine 我走路去Brem Mall =3= 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去年走去那边找Lin去Jusco看林峰 @@

哇 那个太阳 不是开玩笑的咯
晒到我啊 就来晕了 >.<

到了 吃东西先 吃到来 迟了tim o.O
迟了整15分钟进场 看-Piranha- 以为还在做着广告的 怎知道已经开始了 =="

他穿外套去 基本上是给我用的 哈哈哈
我穿短裤 里面又死鬼冷酱 就跟他借下冷衣酱咯 xD 嘻嘻

-Piranha- 很不错一下 很刺激咯 也很geli一下咯 @@
看到我喊到要死 ==" LOL 哈哈哈 我一喊 他转过来问我:“需不需要噢?=.=”
Sorry咯 是真的需要的咯 xD 哈哈哈 还好我有按着嘴巴 不然更大声啊 哈哈哈

看完出来 才四点 o.O 还很早咯 就打算看多一套酱咯
就随便买了一场就进咯 买了-Vampires Suck-

















这个男的在戏里叫Edward Vampire来的 -.-

哇 这套戏really suck咯 =.=" 不好看的 闷到我在戏院里面听歌 LOL 哈哈
而且里面人少到 加买我们 总共才7个人而已 =="

买普通票 可是我们却坐上去Couple Sit那边 舒服一点嘛 哈哈哈
我们很厉害一下的咯 毫不顾仪态地把脚放上去前面的椅子上 哈哈

我要睡觉了借隔壁的肩膀来睡 他的肩膀真的硬的咯 =3=
他不要给我睡 说等下我睡着了 留我一个人在戏院  >.<

最后呢 是他睡着了==" 我感觉到他睡着了 then kacau他 不要给他睡觉 xD
你不要给我睡 我也不要给你睡 =x

真的真的硬的咯 躺到我颈痛啊 >.< LOL 哈哈
好像机器酱 要高就高 要低就低 要过去就过去 哈哈哈哈

Anyway, Thank you eh =) <3

嗯 是真的有点不习惯 无论跟谁看戏 都会令我回想起
其实 我还很清楚记得那感觉 我很怀念 真的。

看完出来 时间也差不多了 归家咯
他叫朋友载他回 我还在想我要怎样回家 @@

然后呢 奕雁就出现在眼前了 o.O yoyoyo! 有人载我回了 xD
等她老妈走 跟她聊啦 多久没见面了啊我们 o.O

最后呢 她老妈载我回 谢谢auntie =)
Trial要到了 一起加油 =)

第一天不找 嗯 还好 没有很不习惯 真的
也许 我有朋友就够了 =)





















今天呢 就跟老妈和老妹去金河啦
老妈约了朋友  我跟老妹一起走 =)





















穿酱去 嘻嘻

就到处走走酱咯 都没有钱 买什么啦 最后呢 就去了Coffee Bean 买了杯饮料坐下来 xD
原本要去Starbuck的 but hor 我找不到在哪里 最后才知道在外面那边的 =="






















The Original Vanilla , cost me RM13.45
Hmm 是真的有点贵的咯 不过都是酱的价钱的 我知道 哈哈

就想坐在那边上WiFi酱咯 怎知道呢 还要Register的 :@
KFC也是酱的 骗人的 :@

拍了一些照酱 =)





















我很喜欢这张 嘻嘻

最后呢 我还是忍不住买了一双读书鞋
我现在那双 真的很不dim啊 看到Paulin 好像看到鬼酱 怕她捉我的鞋 LOL

现在不用怕了啦 哈哈哈
我要黑色线的 没有了 @@ 剩巧克力色的 不理啊 照买 xD
还买了脚环 发桥啊 xD 哈哈

吃东西时 叫那个Mok LengLeng 3G call来 聊天
无聊到 哈哈

走到哪里 都会想回那片段
嗯 相当年 其实很开心。

过不久 就归家咯 xD
穿高更鞋 脚痛啊 >.<

昨天今天 用多几十仙就FreeCall了 我真的很有种冲动想打过去的
最后呢 我没酱做 我坚持  我忍 我知道不会有结果的。

不舍得 还是 还爱 其实我也不清楚
也许我是不舍得 也许我是还爱 but 已经不重要了。

你是你 我是我 不会再有任何交集。

心动-林晓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