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The 5D TEE :)





















The 5D TEE :) 我班班服 ♥

今天没去学校啦 昨晚讲讲讲 讲到1点多才睡
早上叫人醒叫到我自己醒了 ==" 用来喊的咯真的

睡回去 睡到11点多才醒 但是还是很累酱 @@
打了过去 说了几句就盖电话了 =)
每天一睡醒就能听到你的声音 那该多好啊 ♥

没有人在家 爸妈都出去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 爽爽 xD
明天想跟他们 点蜡烛烧屋子 xD 还没问能不能出 希望能吧 =)

有些东西 我一说出来 你就知道了
但是我就是不要说 让你心思思 xD 哈哈哈

你可以去相信 我不阻止 但请清醒点 不要做傻子不要做懵丙
不要误会 我就是那个傻子 那个懵丙 =)

我说 只要我能出夜街 我一定会去 是一定会
不能忍受那种痛苦 考完SPM 便是我要的那天了 =)

强中自有强中手 但你并不是我的对手。

原来爱情那么难-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