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30, 2010

天真无邪





















hehehe =x

换了Link 只不过不想太多人看到
所以就换了 就酱

这几天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酱
可是也没什么好说的 基本上 都不关我的事 哈哈

给人骂了 骂到够够力了 骂到没有声出了
但是还是不死心 OMG 没有看过那么犯贱的人的咯 你不死都没有用了

很懒惰写了 最近真的还发生了蛮不少的事情
接受不到 真的接受不到

那么大一件事 我竟然不知道 给她说了一句 “你是谁哦?做么要告诉你噢?”
说得好 我是谁? 不就只是一个犯贱的女生。

真的气到我生虾甘跳 脚死命遁地 口死命乱叫 ==
嗯 我很尽量地告诉自己不要去介意那么多 不要去想那么多 可是我做不到 哈哈哈

好一句 “我们只是朋友” 呵呵
听到了 真的傻7了 stunned在那边
嗯 我明白的其实 我真的明白的 只是接受不到罢了嘛 呵呵





















星期六那天没跟他们去到吃Steam Boat 就是因为他
Woot ~ what a cute baby boy! I love him much <3

我的老妈的哥哥的儿子的儿子 嘻嘻 就我舅舅的孙
就我也不知道他应该叫我什么 @@ 哈哈

傻傻地以为真的会给我等到 呵呵
真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女生啊 哈哈

不问 不想 最快乐。

好想为你哭-神木与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