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23, 2010

License P ♥





















得不到 就更加爱 ♥

今天早上 7点多uncle来载我去考车啊
载多两个人一起去考 去到那边 还早咯 等了整半个小时才开始点名那些
我考On the Road先 51号 =3= 等死我咯 又热到死 ><

到我了 上车 跟那个JPJ 说声 Good Morning =)
印度人来的 他很好的 在车一直跟我聊天 他说他去过很多沙滩 哈哈

考试的车的那个Clutch 很松的咯 不像Uncle的车的那么紧 弄到我很不习惯 还死火tim o.O
不过不用怕啦 我On the Road包了的 xD 嘻嘻

安全回来 接下去 才是重点 考上山 o.O
还是很不惯 那个Clutch很松啊!!! 一走车 就死火了 =3=

上第一次 不够近那个黄线 “Moi , lagi sekali !” =.="
Ok咯 我放Break退下去 再上过咯 嗯 第二次很好了 刚刚好 不多也不少 xD

好了 举手 “Ok! Jalan!” 我放踩油 放Clutch 怎知道 死活 =3=
OMG 够力 快快开回车 就过了 哈哈哈

Then then then 考Parking咯
Ciu ciu 湿湿水而已啦 xD 不就好像平时酱练而已

Parking好了 过去Three Point Turn 这个更容易啦 xD
那个JPJ要看Parking 又要看Three Point Turn 看不到那么多的啦他
快快进去 快快出来 就PASS了咯 xD

菩萨保佑 阿弥陀佛 阿里路亚 Ya Alah ♥
我PASS了啦 XD 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 我有牌了 =x

每个人都叫我载他 我没有车啊 =(
如果我有车 我每个都载 一个一个载 xD But 第一个人 我想载他 =)

我说了很多次 我没有男朋友 I'm Single Ok?
很烦的咯 说又不信 不信就不要问我咯 吊 :@

你以为我不知道噢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你们很烦 连我唯一可以说话的地方都要封杀

我会放下个性,放下自尊,放下自由,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直到你不找我-林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