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2, 2010

Orinigal Life ♥





















 Original pic & original smile :)

不满意他们的态度 超不满意
似乎不关他们的事 但是却一直被攻击 我接受晤到咯

今天下课前 AddMath Bengkel 分成三组
我在第一组里面 xD 哈哈哈哈
明天 Bengkel Bio 啊 我一定在最后一组里的 xD

yerrr 我们都知道了 原来那个她 就是她
yerrr 我接受晤到咯 @@

Ok 我现在有很多个男朋友
FB一个 电话一个 学校一个 出街一个
很不错对不对 我也知道 xDD

电话宣布死亡了啦 但是hor 老爸没有给我买新电话的意思
怎么办 有钱不能买 多痛苦啊 @@

你 只有你明白我的感受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我的感受 你明白 你的感受 我明白 多好啊
我们唯独不同的就是 你有超惊人的忍耐力 在下佩服 哈哈

听起这首歌 我会想起你。

彩虹-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