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August 5, 2010





















Imy.♥

哎呀呀 教了我那么多
谢谢你啊 无尽感激 =)

我知道 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你了
但是 我还是以前那个我 =)

你妈的 我妈的 他妈的
我真的很想买电话啊救命 >< 佳恩都买了啦
几时才轮到我啊 ><

你你你 我的男朋友 我的Baby Boy xD
她越是酱 我就越要酱 xD 哈哈哈哈

Bengkel bengkel bengkel 整个星期都bengkel @@
今天Bengkel Chemistry 跟我的男朋友借电话来on9 xD
他的电话 基本上带来学校都只是给我on9罢了 哈哈哈

Ok 牙痛了几天 刚刚去check来
最后呢 原来那颗牙还是 Gigi susu 来的 xD
等它自己跌就可以了 哈哈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忘记 那就不叫回忆了。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