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你比谁都重要 ♥





















you cannot c me =x
那个八婆说:“MOST BEAUTIFUL ♥”
哈哈哈 我知道 因为看不到脸嘛 xD

Hmm 原来我不开心是那么明显的窝 一个两个 问我做么不开心酱
呵呵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我没事了 我很好 =)
朋友 我爱你们 ♥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回来 还是听回来 还是随口说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有这个想法 我解释了又解释 说了又说
你还是不听 你怎么那么牛 那么lembu的 :@

他妈的 我说多一次 你比谁都重要
朋友对我重要 因为 你不在的时候 朋友真的很重要
朋友对我重要 但是你肯定比朋友更重要 =)

在学校 那些老师 puasa 差不多都没教书的
有一些甚至都没进班tim 我们就在后面做“revision”啦 xD
做下 玩下 笑下酱 哈哈哈

你噢 不要再做什么事情出来让我讨厌你咯 真的越来越反感了咯
到时我真的跟你绝交了 你不要来问我原因咯 o0o

学车学车学车 学了四次了咯 驾到很不错下了咯 xD
下个星期一就考车了 o.O 你啊 不要看死我 我一定可以pass到的 xD

心酸 心酸酸的 眼睛红了 眼泪出来了 你只对她好的
很多东西 我不去看 我不去听 因为我知道 我接受不到。

Hmm 因为某些原因 用回旧号码了
找我的话 找我的旧号码吧 =)

有些人啊 考试sms来问答案窝 我很好人的 帮她做了四五题 Tatabahasa xD
然后谢谢都没有一句的咯 :@

也许 真的是一样 真的是我想多了 我希望真的是酱
你跟我说的那些东西 我很不明白 但是我没问原因 我知道 我问你也不回答我的
我不了解你 但是 我却知道你将要做什么 哈哈哈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想太多-李玖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