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16, 2010

对不起 ♥





















Chubbyyyyyyyyyyy face ><"

对不起 我又再一次令你们失望了
我知道是我错 我知道是我不对 真的很对不起

我说过我要改 我说过我会改
但是最后还是一样 还是令你们失望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想的 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搞到酱的 对不起

我很不想去面对 很不想去解释
我知道我得去 我只想逃避 我甚至不想回家 很想离家出走

那一字一句都听进我的心里 真的很痛
哑子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 =(

至于他 我没有怪他 你慢慢内疚啦 哈哈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开始对他有点反感了

对不起 。

我记得你跟她说过 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他的
你知道我有事不说 也没什么
我知道我不应该介意 我知道自己什么身份

不要一直做错事 人家会看死你的。

离家出走-卫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