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August 15, 2010

BBQ ♥





















穿校服 背书包 准备上学去 ^^

刚才我们整大班在Lin家BBQ 很开心 一直笑笑笑 =)
笑到肚子痛那种 哈哈哈

















全部男生在起炭 起好了都全部汗流浃背了 哈哈





















可爱的Kok Eng 整晚一直在那边 好兄弟 好兄弟 LOL 哈哈

开餐了 烧烧烧 叫人帮我烧 自己烧
吃吃吃 HotDog 鸡翼 Ham 猪肉片 Ubi 等等
饱到我啊 ><"

过后呢 那个曾经翻motor那个人驾motor载我去游车河
Wooo ~ 多少年没坐motor了都不知道啊 他是驾到很慢了 但是我还是很怕啊 哈哈哈

过后突然停车了 换人驾 o.O 我不要啊
Wow 这个驾比较快了 很刺激啊 那个风一直吹一直吹 我的脚很冷咯 ><"

过后呢 玩游戏时间到 输了的 罚吃麻辣香肠 xD
玩Heart Attack 刺激到 ~~ 我没有输过呢 =x 嘻嘻





















 看 几刺激 =x

12点之前的5分钟 就说Free Call还剩5分钟
打了通电话给他 说了几句 一到12点就盖要电话了 =(

到12点多就归家了 又麻烦家铭载我回啦 哈哈
家铭就有如我们的司机 哈哈

嗯嗯 整大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笑笑笑 就是一直笑 什么鬼都有的笑一餐 xD

你不在的时候 朋友就对我重要了 =)
身份完全对调 说真的 我真的有点接受不到咯 =(

Dear , BabyBoy , Bii ; 绿色情人节快乐 ♥

人总是那么犯贱。

他不爱我-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