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August 22, 2010

22 of Aug ♥





















发乔 =x 哈哈哈哈

在姑妈家写blog 不然在家我都不能上网
该死的老妈说要考试了 不要给我上网  :@

今早 晨早流流 7点 学车 =3=
OMG 昨晚讲完电话 上买网 两点多才睡啊 @@

睡到最好睡的时候 电话 alarm响了 ==" 他妈的
几不甘愿起床一下 ><

明天就考车咯 祝我一定要Pass啊
观音菩萨 阿弥陀佛 阿里路亚 ya Allah 全部都要保佑我啊
明天早上吵他起身陪我 =x

突然很怀念那感觉 真的很怀念
I miss the moment be with you =(

嗯 昨晚给他很不给面子地骂了几句 骂得很对 骂得很好
有想哭的感觉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在玩火 我在往洞里踩

我控制不了自己 就让我玩买这次好吗 @@
你知道的 不弄到自己整身伤 我是不甘愿的

很好笑 我竟然输给一个ZP 好笑没有你们说
人家要怎样就能怎样 答应过ZP的 一定做到 那我呢 哈哈哈

但是 他答应过的一样东西 他做不到
性格 永远改不了 =)

好心啦 你以为你是谁噢 很够力胃的咯
啊谁啊 你的货很黑人争啊 :@ :@ :@

我选择做井底之蛙 什么都不知道就最好
冇眼屎 干净盲 o.O

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