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告诉他,我爱他 !





















告诉他 , 我爱他 !

昨天学车学了三个小时 放学后就直接去学
去考场那么学 Uncle下车跟其他uncle聊天 剩我一个人在车上

嗯 我很喜欢酱 自己一个人驾车 没有人理
一直重复练 上山 Parking Three point turn 练了三个小时 熟到烂了 哈哈

自己一个人在车练 很闷嘛 就开歌听咯 哈哈
一面练 一面听歌 还一面sms xD 很爽酱的咯 哈哈哈

早上一睡醒 就打过去 他妈的 没有人接的咯 拿去丢啦你的电话 :@
打了几百次 才有人接 ==" 人家忙到 又要去这里 又要去那里

我要看戏 我要看那个食人鱼3D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 带我去看 我要你带我去看

聊了大概半个小时酱吧 就盖电话了 我起床刷牙 他做他的东西
过后没找他了 费事啦 这个时间 我不适合出现。





















Kok Eng's 大哥大 xD 是不是很型咧 哈哈哈
Model : Casio 350 MS 哈哈

其实 计算机后面是一架电话来的 他在听 一段Recording
内容超搞笑的 一面听 一面笑 一面听 一面模仿 xD 哈哈哈 笑死人了 =x





















家铭代言手表 xD 哈哈
无聊到 ~ 筱莹 post照片了 很够力好笑啊那些照片 哈哈哈
伟宏那个Video upload了哇 真的百看不腻的咯 哈哈

我们不是什么 我们只是比较亲密的朋友而已
我很喜欢现在 不空虚 不寂寞
有你陪我 有Dear陪我 还有BabyBoy陪我 其实我很幸福了 =)

曾经 我爱的人 ; 如今 我的爱人。

珊瑚海-周杰伦&L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