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爱他 ♥

Make sure that you're loving ME ♥

我来了 我来了
我今天整天都爽爽 xDD

早上呢 轮到我们拾垃圾 o.O
一人一个夹夹 夹垃圾 满地都是垃圾 拾到我们要死 @@
拾完了 还有Dettol给我们洗手的呢 xD

筱盈带相机来 我们拍照 xDD
啊啊啊啊啊 拍了很多丑找啊 >< 见不得光的 =x
等她upload去FaceBook 我们来笑啊 哈哈哈哈

一整天下来 都没上过一节 哈哈哈
老师都叫我们自修 我们就在后面玩 拍照 xDD

放学回家 等车 跟那个人吵了几句 xD 哈哈哈
到家了 冲凉 睡觉 :D 累到 ~~~

睡醒了 Call那个扑街讲电话 到13分钟 STOP 盖电话
因为到RM2了 Free Call了 =x 

人家很厉害的呢 有三只手的 可以一面剪东西 一面讲电话的 哈哈
还是没变 还是那么自恋 xD 讲讲讲 然后盖我电话 Grrrrrr :@
还是一样 一人一句 吵来吵去 xD

Then then then Call那个Mok LengLeng
人家在Times Square戏院看着戏呢 我们晚上才谈 ^^

过后呢 Call My Baby Boy 他呢 人在金河
问他有没有买戒指给我 他跟我说金河没有卖戒指的 ==" 金河肯定有的咯 :@

明天早上学车 晚上去Ah Lin家 BBQ xD
期待呢 我们一定玩到很颠的 哈哈哈哈

明天就四个月了 hmm ~
很快很快 眨下眼就过了 o.O

伤心时伤心 开心时开心。

 我爱他-叮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