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9, 2010

W705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现在连星期日也不能用电脑了 可怜 ><
不过刚刚到手了W705 不错用 上网太方便了
尤其现在Digi Free on FB [0.facebook.com]

怪怪的感觉 好像是酱 原本就是在玩的嘛 突然认真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点失望 o.O

呵呵 两个同样的人走在一起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我知道会很好笑 哈哈哈

他考车Pass了 跟我说还没到他 结果某duin duin跑进班了 xD
很好 改天要出去 他就是第二个Driver了 不用全部家铭载了 哈哈

23号就轮到我了 我很怕我不pass啊 ><
到现在我还是驾到很烂咯 ><

想起之前 其实还真的有用心过
我很想回到过去 我会珍惜的 真的

SPM啊 SPM啊 读书啦 读书啦
一起读书啦 朋友们 Trial要到了咯

My Baby Boy 找了一个 PowerPuff Girls的Themes给佳恩
不错的咯 很可爱的咯 我在用着 xDD 哈哈哈

两个不同世界 有着同样遭遇的人
你有你的故事 我有我的过去

我就来要控制不到了 找个人来绑着我的手啦
我不知道几时我又失控又做傻事的啊 ><

终于问了我很想知道却一直没机会问的问题
得到的答案 我接受唔到咯 o0o 他妈的

原来我还是会激动 原来我还在乎。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黄鸿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