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爱你 ♥





















失去了你 这个城市 如此的空荡荡 :(

Ok 很好 那个人来挑引我
我不知道他在玩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最后我有点失望和不开心
我知道我不应该酱 我知道我很无知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嗯 我很怕我会跌回进那无底洞 我真的很怕
不过呢 就算我真的跌了进去 也会有人拉甚至抱回我出来的 哈哈哈

Ok 我学校明天没有补课 很奇怪下
不过 我喜欢 xDD

OMG 原本我都只剩下星期五六日可以on9而已
现在 我那个该死的老妈 不给我星期日on9 :@
说我要考试了 什么东西一大堆 该死 ><

My baby boy 真的只有你最了解我
也许不是还爱 也许只不过是不甘心而已 哈哈哈

回忆总是难忘的。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海明威&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