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August 1, 2010

好好好 说了有上线就一定来更新的
但是 昨天我真的累到要命了 所以就没来更新

学校 Hari Kantin 结束了
累到我们要死 我的手脚累到要死 酸到要死

我们都没有经验 昨天真的乱死了
不过呢 我都很开心 哈哈哈

还有卖不完的东西 晚上去豪杰家庆功
吃吃吃 笑笑笑 他老妈很好人呢 世上只有妈妈好 哈哈

我是他的"女朋友" xD
“虽然这间屋子不是我的,但是我可以敢你出去的咯。” =x

全部出去BBQ了 我还在房间on FB
留了言 怎知道 眼泪也跟着流出来 =3=

你说心里想着的那个人 我心里想着的那个人会是谁 是你 还是你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说越多 眼泪越多 不说就最好
原来我还是一样  哈哈

不久后咧 Joe打来了 从电话教他从我家去到豪杰家
说说说 终于到了 下雨tim 淋雨上车啊

纯粹帮忙带路 还要注明的 =="
到了 我没吃 看着他们两个吃而已 吃shabu shabu

鲍鱼 Abalone 我知道 但是他们不知道在笑什么 =="
最后发现原来算人头的 我没吃也算钱 == 不用紧 Joe请  xD
Then回家  12点+到家 =x

今天三点学车 第一次学车 很紧张咯
他带我去到Taman Mastiara那边学 因为那边没什么车

练练练 啊 我鸡手鸭脚 手脚不协调 ><
顾到脚就顾不到手 顾到手就顾不到脚 =3=

很难啊啊啊啊 >< 我要驾auto的啦 =(
我要找manual的车来练一下啦 我很差啊啊啊 

我在uncle的file里看到奕雁的照片 哈哈
原来他也是找那个uncle学车的 xD

看到他们 不禁羡慕起来 不禁让我怀念过去
不知情的 都会以为他们很好的咯

怀念过去不代表可以回到过去。

新不了情-萧敬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