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开心 ♥






















Finally I sew on my Name Tag HEE XIXIN on my Uniform xD

我来了 嘻嘻 这几天特别开心
原因 你知道 我知道 xDD

很厉害咯 一开始呢 都是玩玩玩的
突然呢 无端端呢 全部好像跟我来认真的 =="

一二三 要我排次序 你还会是第一 =)
第二是你 第三就是你 对我最好的 反而排在最后 @@ 哈哈哈

突然地 走回进我的世界 没有什么惊喜
还是酱 你要玩 我开心时就陪你玩 不开心时吊你都傻 =x





















Tada PowerPuff Girls xD
我的床单 & 电话的Theme都是一样的 哈哈哈
可爱咧 ^^ 嘻嘻

爱太深 会让人疯狂地勇敢。

I need a girl-TaeY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