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August 7, 2010

Imy

心血来潮的一篇 刚回来不久
跟Joe & Annie 去 Honey Moon 喝糖水 xD

那边真的又贵又不好喝的咯
很搞笑的咯 那个穿着Security Guard制服的guard 竟然在做waiter做的东西 =="

然后还有发现那边的Waiter都黑黑的咯 哈哈哈
你说奇怪不奇怪 xD

有说有笑 这才是我们
呵呵 时光倒流 我回到过去 =)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又好像是酱 你是认真的 还是又在玩我啊?
我不要玩咯 我玩不起了咯 我投降咯 @@

人家难忘 你又难忘 玩也啊你?
我不要玩咯 我玩不起了咯 我投降咯 @@

不要玩我拜托 我只想好好爱一遍
不会很过分吧应该

其实 我很期待 只是阴影还在。

Shall We Talk-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