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July 30, 2010

累。

Woooo 我好累啊
今天没去学校 早早醒来 去买东西
然后又去弄饭团那些 问题多到

这个退出 那个不爽 那个又脸黑
有些人就忙到要死 有些人就得空到死
不公平咯真的 阿拉 我不知道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觉得有点内疚 虽然我知道整件事都不关我的事
总然之就不好意思 你很庆幸 至少你得到他的信任

想当年 我被人出卖 而且根本都不关我的事的
被冤枉 还要 .. 真的会疯掉 不过还好 我还疯不去 哈哈哈

LOL 感觉上 我这生出来 就是给人玩的
给他玩 又给她完 还要给他们玩 =3=

明天就是了 紧张咯
大家记得来帮衬下我窝 =D

不听Xixin言 Pokgai就在眼前 =x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S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