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July 22, 2010

ilovemybaby





















这调皮的样子 是在09年去泰国时 在飞机上拍的
I miss the moment 那几天 刚好是人家的生日

玩了整天 累死了 第二天还要七早八早就醒的 还死撑到十二点正信息人家
从泰国发去马来西亚 RM2 per message o.O 当时没有半点犹豫就发出去了
去了五天 几乎每天都发一封 哈哈哈哈

今天ponteng 没去学校 今天他们去Help大学 听不知道什么讲座
我想去的其实 只是亲戚到访 很不舒服 就缺席了
下次一定要去 我miss了跟你们一起的时刻 @@

虚情虚意 假情假意 虚伪
我很厉害的咯不要靠我那么近

听那只鬼说只需要RM1 就可以整个星期用手机上FB
就得空没事做去弄了 好咯 最后用了RM2 也要弄不到

用了超过RM2 Free Call了咯 但是不知道打给谁好
电话contact 看了又看 来来回回 看的都是同样的人
想打 可是没那个勇气 。

差点穿帮 幸好他帮了我 不然我就死定了
那位哥哥 谢谢你哦 =)

前两晚 跟两个从乡下来姓莫的讲电话
是三个人一起讲电话哦 他们都不知道可以酱的咯 差到 真的是从乡出来的咯 =x
哈哈哈哈 我初二的时候就知道了咯 xDD

好笑 我仍然还记得当时的一切
当时的情景 当时的对白 当时的环境 当时的 ..
是忘不了吗 真的那么难忘吗

其实 是我不想忘记。

说了再见-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