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July 16, 2010

我有我风格





















Big head Xixin =x

还是坚持每天都要上来更新
你理我 我有我风格

他妈的 那个谁啊
我写到在那边 就是不要给人知道 她就跟我到处宣传 OMG
我会记得你的 我一定会

这几天老爸心情不好
他的其中一个顾客公司倒闭了 欠公司整五十千
弄到他连吃都吃不下 我又帮不上什么
真的 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啊 ><

呃 最近进步了
开始听英文歌 甚至 韩国歌了 哈哈
真的很不错的噢 全部都是他们介绍给我听的
好好听 尤其是那首 ♥

嗯 你再恨一个人 时间久了
都会淡的 变到没有感觉了 真的
突然觉得 时间好厉害呢 o.O

亲身体会 只记得开心的就好了
所以 我依然还是我

才发现 原来
事到如今 今时今日 我还是会做同样的事
是 是没以前那么疯狂了 但是依然还会做

原来 我习惯了
要改掉一个习惯 不是那么容易吧?
是我不原意改变 其实

嗯 很多事情 其实都是事在人为的
都是看你 愿不愿意 要不要 去做而已

事到如今 我还是觉得 我没有错 我没问题 问题不在我身上
就是真的是我的问题 也只不过是小问题而已
问题 很明显就在你身上 不要什么都赖在我身上 拜托

同样的相处方式 不同的人物
相处得很好很好 我能说什么
四个字 事在人为

看到一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
那句话是酱说的 与其妒忌与逃避 不如祝福与面对
嗯 说得很好 我很喜欢

明天 Bon Odori 2010 Ok 我没去 我不会出席
我跟class mates去Desa Park跑步 做运动 then 去吃东西
好期待噢 哈哈哈

《出水芙蓉》还蛮想看的
方力申 阿娇

我很傻 很天真。

明年今日-陈奕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