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July 15, 2010

心情大好 ♥





















照片笑得很勉强 但是现在我笑得很自然

心情大好 因为有喜事一件 我没有中当兵
阿里路亚 菩萨保佑 谢谢神 哈哈哈

嗯 新的不好戴 戴回旧的了
感觉没了 就很舒服而已 真的就酱而已

早上呢 还在想另一只会在哪里了呢
心想应该会在哪站的垃圾站 还是 哪条沟渠里吧
怎知道会在那里 说真的 我有suprise到咯

其实根本就不代表什么 嗯 我知道
但是心里就是有份莫名的感动

嗯 我看到了噢 我都看到了噢
真的有种冲动想上前说句祝福语还是什么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没酱做

想想下 没这个必要吧 对不对
身份不同了 那些事也不是我的份内事了
死不去就好 哈哈

男生们的话题都离不开那些 对 就是那些
才坐在那边区区的一个小时 可以听到那么多
什么颜色都有 黄色 深黄 浅黄 ==" OMG

凉凉的 我的心凉凉的
看到一些东西 令我的心凉凉的
同样的东西 我做的肯定比你多 几乎每天早上都在做
我很心凉啊 哈哈哈哈

这个年龄做这个年龄做的东西 那个年龄做那个年龄做的东西
什么年龄做什么东西 总觉得自己跑到太快了
是时候停下脚步 做我现在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东西了

不知道做什很喜欢回顾那张照片
总觉得那个size 就是刚刚好的
很美 很美 我很喜欢 ♥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鬼 周身黑青
走路不大爱带眼睛 就是喜欢乱撞乱撞
不过有些地方 我都没印象我几时撞到的 就黑青了 o.O

前几天 脚黑青了 我真的没印象我几时撞到的
紫色的 很美呢 哈哈
给我搓下搓下 便巧克力色了 O.o

电话星期二拿了回来 星期三又拿回去弄了 =="
酱的生活 我早已习惯 Motorola电话 我早已习惯

从那天起 电话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以前电话从不离身的我 甚至开始习惯不带电话去学校

从前不甘寂寞的我 已经坦然接受了
许芷芯长大了 她大个女了噢 哈哈哈

我受了重伤 已不再对爱渴望。
“你真系令我觉得我好犯贱好cheap 连送上门都冇人要。”
 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