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July 29, 2010

来了来了 由于时间不足 就来个简短的更新就好了啦
我没有时间啊啊啊 ><

呃 头发很长了 刚去剪了头发回来
没有怎样 没有很长 没有很短 就酱

回到家 打算去睡觉 突然
她信息来问她的电话号码 说有人向她投诉她
呃 什么事呢 我还蛮好奇两下的咯 xD

嗯 看了觉得其实也不是很出奇罢了咯
那些东西 见惯不惯啦 从前都是酱的 哈哈哈

也许对你来说 很不习惯
但是 对我来说 只是家常便饭而已

明天没去学校 去买pasar材料
For Hari Kantin 当天用的 嘻嘻

1 2 3 我有三个男朋友噢 哈哈
这里一个 那里一个 那里又一个 xD

不认真不代表是不开心的 至少我现在是开心的。

爱上你-B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