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July 18, 2010





















懵丙 Xixin ><

死都要上来 虽然今天我很累很忙
今天算是我家大扫除吧 收拾那个store room
OMG 乱到够够力 东西多到够够力

zap zap zap 不要了的就丢
丢丢丢 丢了几大袋衣服 o.O

现在 我终于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我自己的衣橱了
之前呢 都是这里放一点 那里放一点的 =="

昨晚失眠 很累 但是睡不着 =3=
那个死人脑不知道在想什么酱多 就是不要休息 :@

下午又在忙 没睡午觉
现在简直累透了 今晚应该能睡回个好觉了

好 我就放长双眼看你能干出什么好事来
我看死你不能 我看死你 =D

爱情是盲目的 我说啊 说得一点也没错
有时候 我真的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继续当个懵丙

两个对的人 在错的时候 爱上一回。

宽恕-神木与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