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July 19, 2010

7.12 PM





















Peace ♥

时间到 来更新了
刚睡午觉醒来 真的好好睡噢很不想起来咯 @@

昨晚又失眠了 又是很累 但是睡不着 他妈的
最近都是酱 明明就很累了的 但是最少还是要花上半个小时才能让我睡着

乌拉拉 我的脚又黑青了
这次很厉害呢 黑青一条直线的 ==" 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撞到的咯 ~.~

最近皮肤很不好 很容易敏感啊
弄到我要随身携带那个保肤灵 好好用哦

我的妈啊 伤风了啦 ><
搞得我呼吸困难 鼻子的交通严重阻塞 鼻子的交警去了哪里huh?><
现在我有一把很man的声音 xDD

想回去 还真荒谬 无稽
星期一说不爱了 星期六还敢敢死跑去人家的家搞三搞四那边
接着不到一个星期就没了

OMG 怎么会有那么没脑的女生 & 那么贱的男生的
不死都没有用了啦你们 去死吧

















终于亲自进到这个网了 终于肯定我没中当兵了
乌拉拉 有些人又说现在只是出其中一批而已 到底怎样的噢 o.O

电话依然还没弄好 对 我是习惯了
但是拿着一架Motorola出街真的不怎么好看咯 =S

还是那句 记得开心的就好。

爱一个人好难-苏永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