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July 26, 2010

26 of July





















很无奈的样子 我的确很无奈

终于上来了 跟老爸吵架 不给我用电脑
算 我用电话上 but 不可以写blog =(

呃 Hari Kantin的东西都弄到七七八八了
突然 有个人才说要退出 好吧 要走就走吧 不留你 留你也没有用
没有你 我们一样可以

还有你 最好就自己找东西来做
不要等人吩咐你 我们不留不做东西的人的 谢谢

OMG 我的电话 怎样噢
弄来弄去都弄不好 but 老爸没有要给我买电话的意思咯 =(

学车学车 我要学车了 有点兴奋tim xD
那个人敢敢死已经帮我订了在8月23日考车 ==" 问都没问过我呢
原本老妈说 等我考完SPM才考的咯 @@

刚刚呢 冲凉前呢 无端端呢 突然呢
哭了起来 ==" 就流了几滴眼泪酱啦
至于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是压抑了太久吧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