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July 11, 2010

随笔

Ok 手机再次进场
我忍我忍我忍 两天很快过的

Wow 昨晚得知一个对我来说惊天动地的事情
原来当年不只两个 是还有一个的 好厉害哟
得知后的第一个反应 狂笑 =.=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不破坏人家的幸福 我没打算告诉人家
哈哈哈哈 我是好人。

原来是玩的 好像很严重酱
还我白担心一场 LOL

跟我校月巴又鸟买新白衣
很期待 我的白白的新白衣 o.O
哈哈哈 无聊

一封迟来的信 看完了
不错不错 说友情的
我要看张小娴的小说 找人借我 谢谢

屈指一算 就要三个月了
再算一算 已经整个月没有交流过了
我不介意 你信不信

每天很勤劳更新
定时上来发泄情绪 我爱

恢复从前的写作方式 火星球语
很好 没人看得明我在写什么
自己写 自己看 自己写 自己爽

我的地方 说什么我喜欢
我有权酱做 请别阻止我说什么

贱人  你真的很贱。

Ring Ding Dong-SHIN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