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July 2, 2010

Report card


today bring my Converse bag to skul xD
but lat pei ady ><

today sesi temu bual day
mean need ask parents come to skul & take the report card larr
use back chinese better =="

所以 我就叫了我娘亲去咯
一个两个的妈妈死鬼早来 =="


i get 4A 1B 4C & 1 GAGAL =x
teacher say me improve alot wor xD

娘亲 : teacher , she got boyfriend?
Norli : inside skul dun have , i din saw she walk with boys in skul b4 , but outside i think got =="
我 : wah , where got ohh?
Norli : last time Puan Lee rampas ur fon & saw u cakap telefon in the claz
: wah , cakap telefon in the claz means got bf de larr???==
....

很LOL的咯
在班上讲电话就代表有男朋友的吗 =="
什么理论来的 o0o

拿了就回家了 =D

Ok 话说上个星期六
我就跟Mr.Khoo去听那个Amali

由于我的电话拿去弄了 还没好
前一晚 我就特地叫Mr.Khoo记得带电话去给我on9 xD

Then hor ..
当天他竟然带了3架电话来 =="
两架c905 & 一架c902

很好 跟他拿了一架c905来用
&用了他RM5来on9 xD
哈哈


很多人啊 ~~

然后放5分钟上厕所
我们赶赶死去买饭吃 整节没进去听 xD
吃饱了 在外面游荡
看人家练习考车考motor的

他很好人的 帮我拿bag
做我阿四 xD

用超过RM2了嘛 就有fee call咯
call那个snoopy king了5分钟酱 xD
3点多 归家 :D


给那个blog skin搞死我啊 ><
还是用回original的好
Original black不错嘛 对不对 xD
简单就是美 :D hehe

不知不觉也两个月半了
好像很快酱 @@
早已适应
只不过不想去适应而已

我很好
我过得很好 =) 

昨天hor
我唱了一首经典童谣来让一个大男人睡觉 xD 
哈哈

笑场而已啦 睡屁啊 =x


忘不掉就别忘掉吧
记着开心的就好  =)


- 79 dayz -

2 comments:

  1. 芷芯 幾時唱童謠給我聽·?

    呵呵 恭喜啊 ~
    成績考得不錯噢
    再接再厲吧 =)

    ReplyDelete
  2. hehe
    几时都可以 =x

    谢谢谢谢 xD
    我会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