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July 23, 2010

我接受晤到咯 ♥





















eeeeeeeeeee =x
Show you my white white teeth xD

我接受晤到咯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做么我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厚 反应大到我自己都吓到咯 @@
真系真系接受唔到咯 点解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为没事了 我真的酱以为的咯 三个月了窝 还会有什么噢
也许是我平时掩饰得不错 伪装得不错吧
结果呢 Failed 失败

有些东西 其实我还蛮介意的
那句“还在生气我啊?” 是什么意思呢 是在指哪件事呢

如果真的伸个手或脚出去 就能 ...
我也想呢 真的如你所愿就好

至于她嘛 是要谢谢她的
只不过呢 她好像说多了 还说多了很多 :@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梦是酱的
他被打枪 然后打给你 说 “你不会那么惨忍的 我妈也说你不会那么残忍。”
你就答他 说 “当然啦 你以为我是她啊? 做么你不找她 打来找我做么噢?”
P/s : 你 = 我
接下来的就忘记了 一醒来的时候 还记得的
到现在 只记得这些而已了 很奇怪的一个梦

他妈的 一直催我去听undang考undang
现在拿了L牌了 又不给我学车考车 :@ 玩耶啊 o0o

朋友 有什么东西就请在我面前跟我讲 不要多多兰耶那边
你跟我说 我会接受 我会道歉 请不要在那边放话给人家听
不要讲话就不要讲话啦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啊 xD

I tell you ..
I din't block her/him, I just appear offline to her/him only mahh :D  

时间过得真快 眨下眼 就过了三个月了
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不难过 ♥

第一个一百天。

第几个100天-林俊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