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July 17, 2010

不错的一天 ♥




















Don't try to challenge me! I will bite u 99 xD

今天过得很不错一下 刚回到家而已
饱到我要呕了 LOL

Bon Odori就没去到啦 去了Desa Park跑步
Joe驾车去 问我要不要去 犹豫了三下
最后还是去了跑步 不要放朋友飞机啦

约好了六点半在 Desa Park 见面
我到的时候已经六点七了 亲爱的家铭同学都还没出门去 =="
最后等了十分钟酱吧 总算到了

开始跑的啦? 哦 好 开始跑
一面跑 一面笑 喘死了 丑死了

跑没两下就不行了 就要断气了 ><
这就是少做运动的象征

不要怀疑 我真的很很很少做运动
只是间唔中有去游下泳酱罢了

一面跑 一面闪人 闪狗 闪狗屎 =="
有难度的咯 其实 哈哈哈

Skip掉后面的 直接进入吃steamboat的时候吧
我们下车先 亲爱的家铭同学去park车

全部好像第一次steamboat酱 点菜都不会 哈哈
四个人 叫了三个set 开餐咯
吃吃吃 Tomyam很辣一下 搏命喝水

吃到一半 好像不够窝 加order
加了一次 还是好像不够窝 再加 哈哈
很够力的咯我们 一面吃 就 一面笑

吃到每个都饱到死  最后吃不完
把米粉送了给隔壁桌的印度人 我们没有浪费食物噢 xD

结账 八十七零吉
四个人分 一个人大约二十二零吉吧

归家啦 亲爱的家铭同学载我们回
谢谢噢 亲爱的家铭同学 xD

饱死了 我们说了下次绝对不会再吃steamboat的
下个星期再来 =D

好久没跟朋友出了 感觉很不错
我爱这感觉 真的

嗯嗯嗯 跟他聊天来 得知了一些东西
感觉很恐怖 我怕的咯真的
原来他是个酱的人 其实早已知道 只不过比想象中的还糟

OMG 我接受唔到咯
付出的一切 等于 垃圾 你杀了我吧

听了他和她的话 心总算舒服了点
他看死他不会 她说80%窝 而我的想法就恰恰跟他们相反
不知道为什么呢 她说我 ...

其实是不是都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吗
是又怎样 不是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

朋友越来越多 寂寞越来越少。
龙卷风-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