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July 11, 2010

12:12 AM

我可以当什么都没看到 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
不用再为我烦恼 我很好 我没事

别人做的东西 我不多作评论
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一字一句 都刻骨铭心
我多么希望我是个瞎子 冇眼屎 干净盲

我突然很有种冲动 想要 delete friend
不知道为什么 有意无意 我不知道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 很不顺眼那种

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寻找未来 不再让我的以后头留下污点
世界就是那么残酷 无可否认的 我是小人

那一下之后 你问我 后悔啊?
接着 我答了一句似答非答的答案

不瞒你说 那一下之后 我并没有后悔。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 我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如今 我后悔了。


Wedding Dress-Tae Y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