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July 12, 2010

随便





















照片一张 蛮满意的

昨晚十二点多一点才睡着 一觉到天亮
西班牙还是荷兰赢了 完全不知道

早上醒来 看到羊的信息才知道 恭喜西班牙
马上转开 astro807 来看 high light咯
那个不知道谁啊 进到很美 哈哈

世界杯圆满结束了 再次恭喜西班牙
最后两场 都给我猜对耶
四年一次 四年后我们再来吧

翻究回去 才发现
呃 其实还蛮明显的吧? 为什么完全没发现呢
因为两个字 信任 所以把我变成了懵丙
原来最瞢那个人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呃 其实 我也不是完全懵完的嘛
有啊 我曾经也有怀疑过啊
只是人家死口不认窝 我能怎样啊 而且以前的我 那么的sohai =="
对不对 对不对 你们说对不对

随便 过去了 就算了
拿回出来说 只会让我有机会笑自己以前有多傻 有多sohai
OMG 我以前是个sohai 完完全全的sohai =3=

今天在学校 还要给他们说
说我欠骗 说我额头上写着三个字 来骗我 ==
halo 有酱夸张没有噢

Bon Odori 原本还打算去的
因为某某+种种原因 应该没去了
不想到时候 出丑 不想到时候 ..

个个都幸福到死 让我不禁羡慕起来
我羡慕的是她 绝对不会是你 不要误会噢

很多人说我更新blog更新到很快
我得空嘛 不是写咯 哈哈哈

独爱一首韩国歌 不知道为什么
百听不厌 可能是因为同感深受吧
也可能是因为他 哈哈哈

即时不爱了 也可以回忆过去。

听说爱情回来过-林忆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