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August 14, 2011

七夕情人节 ♥


 naughty face =x
ClickLike!♥ 

上个星期六6 七夕情人节 ♥


早上就去上课 10点到1点的IA class
然后我们骗老师要回家乡 然后我们早走 :P

撇 ! 原本要跟他们去吃东西的 怎知道
MRR2塞车 塞到够力 /.\

塞了我半个小时那边 我beh tahan了
结果呢 就U-turn去找他吃东西 :)

大概是因为我太久没去找他了
几度怀疑自己走错路 -.-

半个小时前跟他说我半个小时后会到
半个小时后我到了 他都还没好 -.- 还要我等 -.-

最后好了 却又坐在车里面整10分钟
不知道要吃什么 -.- OMFG

最后去Old Town吃菠萝包 nyek nyek =x
我喜欢Old Town的菠萝包 :目

这次很顺摊地给我玩他的iPhone :目
但是没有东西玩的 里面kosong的 -.-

Installer又有问题 -.- 真的 !@#$%^&*()
叫他拿去弄又不要 -.- LOL

最后又玩回那个Stupid Pro xD
之前玩过了 有1些会过了 不过还是有些不会过 -.-
没玩过的 真的会给这个game气死 /.\

最后我看大概坐了两个小时吧
就给钱走人了 载他回家 then 我回家 :)

没有想过七夕会跟他过 更没有想过七夕可以跟他过
即时只是吃个午餐 才那短短的2个小时 也心满意足了 :]

呃 最近相处得很好 是真的很好
应该是自从那1天后 最好的1次了吧

有说有笑 可以信息1整天
多久没发生过的事了

我说 这次 我1定不会再重蹈覆辙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几时又会再来 /.\

我能做的 珍惜当下
迟来的  七夕情人节快乐 ♥

如果有如果-阿福

2 comments:

  1. 哈嘍 原來你也有玩blogspot喲 呵呵 好久沒在你部落格聊天了耶
    你也搬到這來啦? 我也是喲 (*^__^*) 嘻嘻……
    嘻嘻 你給我email 我加你 OK?

    ReplyDelete
  2. 我才看到你的留言咧 你已经加我了 :)
    就是奇怪 做么你无端端加我进去的 哈哈 现在明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