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15, 2011

随笔。


没什么 就突然想上来更新

考试就来了 过两天就是了
我还无所事事似的 FML!

我有在读的啦 其实
就只是有一点懒罢了嘛 :目


之前在上lecture时 破了人家电话的high score
MUAHAHA 我知道分数还很低 不用告诉我 -.-

还有 爸妈终于从泰国回来了
爸妈都在家的感觉 总是最好的 xD

还有还有 我很讨厌她 我真的很讨厌她
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我就是不喜欢她 贱人。

Nothing much to say, gonna study now! Bye!

Lazy song-Bruno M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