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August 8, 2011

Shopping Day ♥


凡事微笑带过. :) ♥

Ok 话说星期5那天 跟Jumin两个人又再次跑到Pavilion hang gai :D 我们的目标一致 --> Dolly Wink!! :D


Outfit of the day :)
Look fat, I have no idea why! =="


hehehe

Well Jumin看回我以前的照片 说我真的瘦了 xD HAHAHA 最开心听到这句了 :P 我很饿 她也还没迟早餐 我们就去Fahrenheit88的Sushi Zanmai 吃我的午餐 & 她的早餐 哈哈


Tada! 很好吃噢 吃了RM55+ :D
叫太多 吃不完 -.- 打包 :)

吃饱饱 有力跑了 我们去看衣 衣服很美 很便宜 但是我们没有资本 t.t FML! 进了一间韩国护肤品店 Jumin在里面买了整百块东西 xD 我怂恿她买的 HAHAHAHA *evil laugh*

我们走过去 Lot10 看到Sasa又跑进去了 事关Jumin要买Liese :P 看到里面有Dolly Wink的东西 就拿来试 xD

 

结果被偷拍了 :O
在里面整个小时 那个Jumin都还没有选好要什么颜色 等下又要brown 等下又要AshBrown -.- Beh tahan她 我很没有耐性 很不耐烦了 :O 就帮她拿拿了AshBrown去counter去给钱 逼她 xD Finally, DEAL! :D 

进去Romp看下 看她要的Jeans Jacket Free size的 很小件 :S so走人 再走过去Sg.Wang 我要买Reload card啦 t.t 电话要没有钱了 t.t 走来走去 终于找到了 :) 爽了 XD 陪她去Maybank ATM machine按钱 然后去Celcom还钱 then back to Pavilion! :)



Ugly Me =\


Lenglui Jumin :)
The 1st things, went to Chatime! 我很口渴 要喝水 t.t



不知道叫什么好 就看这个 销售排行榜 :)



Finally, we choose this, Grape Fruit QQ :)
我们share一杯 怕喝不完啦 t.t
hmm 不错喝 酸酸甜甜酱 里面有Jelly & 珍珠 :)


被Jumin发现 很巧的 我们都是穿夹脚鞋 :P

然后就跑上去Tokyo Street :) 


猜她在拍什么? o.O


就是这个 我最爱的Mickey Mouse ♥

跑进Action City ..


Huge Domo ♥


我很喜欢这个 iPhone casing!! >.<

Went to Daiso, but 找不到我们要的东西 看看时间 4点了 是时候回家了 Byebye :P

Well, I have changed my background pic, blog banner & my blogger logo! :) Give some comments ya :) Bye!

Shall We Talk - 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