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 ♥ ClickLike!♥

Final还剩下1科罢了 Neh ni neh ni bu bu :P
Sem break在等着我 nyek nyek =x

不过sem break我有做part time job啊 我不知道我在开心什么 -.-
不过我的part time job只是星期五六日而已 Salary RM100-120
有没有人要做 来来来 我们一起做 :D

想说最近跟那个他还真的相处得不错
如果能永远都酱就好了 适可而止

IA 我也觉得很容易 但是我就是不会做 -.-
能怪谁 自己的问题啦 你要怎样样样
我还是有些会做了 还是要谢谢教我的朋友们 :)

我很讨厌写blog要顾虑到谁谁谁的感受
blog明明就是我的 但是我这个不能写 那个不能写 FML!

最后一科QS 加油吧
没有东西写了 想你。

伴-黄小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