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Wedding Dinner ♥


Imy ♥ ♥

Ok 实不相瞒 其实这张照片
不是新照来的 是之前新年时年初一拍的 :)

想不到找回出来upload
竟然是我那么多照片最多人like的一张 o.O
话说上了星期六 去了4叔公的儿子的婚宴 在Banting 都要整个小时半才到 D: OMG 我的屁股啊 D: 很多亲戚都有去。


新娘车 ♥


新郎新娘 郎才女貌 :)


我们是男方亲戚 :)


菜单。




鸡汤代替鱼翅 :S


跳舞 ♥


这个<五福喜临门> 不错吃 :)

主人家敬酒 :)


这个麦片虾 不好吃的
麦片还麦片 虾还虾 不入味的 -.-


Shoooooo sweet! ♥


这个忘记味道了 :P




最后这个甜品 吃就不时很好吃啦
但是 很可爱噢 ^.^

吃饱饱了 散席了 就轮到我们的拍照时间了 :P 嘻嘻


3多金花 - 我妈 二姨 大姨
正确点来说 应该是3多残花 xD


3朵金花 & 外婆 :)


We are cousins :) ♥

就下来就好笑 几个自恋狂对着一架DSLR自拍 =x


#Take1


 #Take2


#Take3

还有很多的其实 只是都很丑 D: 我没有勇气放上来 破坏我的image :P I do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with my cousin, feel so good! :) Lastly, 来张大合照吧 :]


P/s : 很多照片 我从FB偷回来的 不是我拍的 :P

Wedding Dress-TaeY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