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August 16, 2011

久违的年终考。

我喜欢在last minute才读书 现在是last minute了 所以我在读书 :目
这个是edit了的 因为灯光太暗了 :S Original的在这里 --> ClickLike!♥

我其实不应该在这里 我应该这读着书才对
只是hor 我读到很闷了 -.- 就来透透气一下啦 =x

明天考Hubungan Etnik Okay 其实就是Sejarah来的
基本上跟Sejarah没两样 就换了个名而已 -.-

什么Kontrak Sosial Jus Soli Parti Perikatan 有没有很熟
可定有 因为都是以前Form1 Form2 Form3读的 -.-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到college了 还要读回这些读过了东西
是无聊还是什么 -.- 谁可以告诉我 !@#$%^&*()_+

嘻嘻 开心 对 我只对他的东西上心 :)
我的dear很了解我 :P 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

还有你们 不要酱无聊好吗 我已经做到很明显了不是吗
醒目点啦 不要弄我对你们反感好吗 你们逼我的 我也不想的

Hubungan Etnik 我应该读到7788了 应该啦 :目
我suppose去读接下来考的科目才对不是? 
但是hor 我习惯前一天才读的 因为我会忘记 =\

25号考完 就放下了 Sem break3个星期 ^.^
我应该想着这个 这样我就有动力读书了 :D

废话讲完了 是时候回去读书了
Byebye, don't miss me ya :P

冲动的惩罚-刀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